松菓

【翔润】少女漫画.2

sbr30 xgg32   双律师设定 前文戳头像


松本润不希望别人看到自己无能的样子,尤其是在樱井翔面前。这场庭审绝对是对方的手笔,是自己小看了这个年轻的检察官,他咄咄逼人,利用证据不平衡的优势狠狠挫了自己的威风。

松本润也不知道是承认自己没准备好比较丢脸,还是承认是樱井翔的出现影响了他的发挥比较丢脸。总之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找个没人的沙漠自生自灭,把自己埋在土里、钻到地心,最好谁也找不到他。

还有什么能比发现刚刚在庭上压自己一头的小鬼竟然是前男友的现男友更令人崩溃的吗。

别说少女漫画了,言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好吗?

松本润觉得自己急需速效救心丸,这辈子的脸都在今天丢尽了。不知道速效救心丸有没有治疗胸闷的后果,可能是早上没吃饭才会感觉胃酸泛到了胸口,心被狠狠的扭成一团丢到了地上。

9年不见的樱井翔还是很帅,不过和当年的他很不一样。他坐在旁听席第一排,穿着西装三件套,头发向一边梳过去露出凌厉的眉眼,鼻梁上架了一副金丝眼镜,一副衣冠禽兽做派。
庭审结束,樱井翔跟着小检察官走了,松本润坐在辩方席上怔怔地盯着他们的背影胡思乱想——“不知道是不是去了那家原来他最喜欢的荞麦面屋,”又迅速否定了自己,“肯定不可能的。”

毕竟樱井翔连耳洞都愈合的看不出痕迹了,连再看他一眼都不肯了,什么荞麦面屋啊,那只是松本润所知道的9年前的樱井翔而已。
说不定他们会去吃一家意大利餐厅——松本润天马行空地想——然后那个小男孩会夸他会点菜,会找地方,两个人说不定还会谈起今天的案子,樱井翔会夸奖他,从那位检察官的质证、辩论说到今天他的狼狈不堪。
松本润深吸一口气,决定回去以后要喝那支一直没舍得开的红酒,破财消灾。拎着公文包刚走出法院门口就看见一个溜肩在门口抽烟,一时间松本润唯一的冲动是拔腿就跑,可他僵硬在原地,看着樱井翔走近,依然拿他毫无办法。

在过去的9年里松本润无数次想过他们重逢的样子,一开始的几年他想等再见面,他一定过得比樱井翔那个混蛋好,他要带着自己帅气多金甩那个溜肩十八条街的男朋友向对方炫耀。

后来他觉得无所谓了,他不应该把樱井翔再放在心上,无视他才表示自己放下了。

再后来他开始害怕见到樱井翔,他怕如果见了就会发现原来自己从始至终都没有逃出去过。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不去喜欢樱井翔,对方随便说一句喜欢,自己就会全军溃败,落荒而逃。


分手了得有5年的时候松本润回学校给导师庆生,结束后在校门口正巧看见有个穿了双层帽衫的小鬼骑车经过。松本润也说不上来当时为什么会那么难过,因为一个穿了差不多衣服的背影就哭的不成样。

那天晚上喝醉的松本润一边狼狈得哭到打嗝,一边对搀着他的生田斗真嘴硬:“其实我也没有很想他,就是突然心里有点难受而已。你懂吗?”

生田斗真看着这样的松本润心想我懂个p,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哪有半点放下的样子。好不容易把人搀到酒店扔上床功成名就准备走人,听见松本润自己在那儿念叨:“toma,如果翔桑已经有女朋友了就好啦”

把生田吓得以为他发烧烧糊涂了差点打120。松本包子完全不顾提心吊胆的友人,在床上蜷成一团奶声奶气地嘟囔:“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死心啦。”生田爆料机突然觉得自己也很难过,他轻轻地把松本包进被子里念叨着:“冤家。”



樱井翔觉得自己前32年的天下一番运气都是为了今天,不夸张地说看到松本润站在辩护人席上的时候他觉得他能跪下来叫他妹妹声爸。从视野里出现松本润开始,什么检不检察官的全都抛到脑后了

他贪婪的恨不得把松本润的头发梢弯曲的角度都刻在脑子里,又在感知到对方视线的时候躲躲闪闪,像个正人君子似的目不斜视。直到庭审结束他都没怎么回过神,全身心都投入在“趁松本润不注意使劲看他“大作战上。浑浑噩噩的被小检察官牵出庭,出了法院才反应过来原来庭审已经结束了。那年轻的检察官都快倒在他身上了,粘粘乎乎地问他待会儿午饭吃什么。“不好意思,”樱井翔听见自己的声音说,“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他的表情一定很严肃,小检察官像是被吓到了一样一声不吭地顺从地回了家。

樱井翔靠在法院门口抽烟,眼神飘忽在经过的路人上。在他留在东京这些年不乏去过一些浪漫又富有情趣的地方,他总是想如果当年他们没有分手,他一定会带着松本润一家一家去吃,过节的时候偷偷给他准备蛋糕,上面写着“ma酱节日快乐”看着他害羞的咬着嘴唇的样子,凑在他耳边说喜欢他。
樱井翔的衣柜里有个不算小的抽屉,里面堆满了奇奇怪怪的小东西:彩色的小领结、某个艺术品牌出的限定指甲油、几瓶全新的香水和水滴形墨镜。也不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留住些什么,只是遇到了觉得“啊,这个小润会喜欢的”,就买回来了,经年累月就攒了一柜子。
他知道自己9年前有多过分,也不指望松本润能不记恨自己,可是又为对方这9年不闻不问的态度难过,他自己明明拿着对方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工作地点却一声不吭,就那么等着松本润回心转意。
不过苦海无涯回头是岸,这次樱井.最喜欢荞麦面和松本润的少女.翔终于决定主动出击,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